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教师教育学院温岭地区实践队成果汇报演出

发布时间: 2022-07-24    浏览量:

为充分发展大学生社会实践能力,落实“双减”政策,“青亲拖”助力“双减”暨“候鸟守护计划”十周年活动在温岭市青少年宫举行。教师教育学院(体育学院)温岭地区共有6只实践队参与其中。

活动伊始,团温岭市委副书记吴嘉峰发表讲话,就本次为期两周的实践成果进行总结,并对未来温岭市实践教育做出展望。随后本学院党委书记赵校民、党委委员郑殷珏等领导为本次实践中突出优秀青年志愿者办发荣誉证书。

在为期两周的实践中,各位老师在为孩子们授课的同时编排节目。我院的六只实践队在正式的演出中,展示了精彩的节目。歌舞、朗诵、情景剧,将创意融合。

一腔热血勤珍重,洒去犹能化碧涛。温峤三小师生合作节目《秋瑾》,秋瑾烈士心中的壮志未酬,面对死亡的悲愤在朗诵中展现的淋漓尽致。

红星闪闪放光彩,红星灿灿暖胸怀。春晖小学舞蹈节目《红星闪闪》,红星闪闪,光辉照耀,如灯塔照亮了中国革命前进的方向,时时催我们勇往直前。

作为华夏儿女,我深刻的爱着我的祖国。泽国三小朗诵舞蹈节目《永远的红色》,将红色经典融入诗词,将情义汇入舞蹈,永远的红色在东方闪耀。

百年征程波澜壮阔,百年初心历久弥坚。横峰小学情景剧节目《红船初心》,一艘小小红船承载民族希望,穿过惊涛骇浪,成为领航中国行稳致远的巍巍巨轮。

一袭江南梦,醉卧烟雨中。温岭实验小学舞蹈节目《江南水月》,江南水乡,临水而居,这群丁香般的姑娘用她们的舞蹈姿态展现了江南山水之美。

墨笔丹青,如行云流水,展瀚海崇山。大溪二小情景剧《此画怎讲》,将一幅幅古画动了起来,手握长卷,徐徐展开,仿佛置身其间,一步一景,可观可游。

温岭地区实践活动已圆满落下帷幕,孩子们脸上洋溢着的笑容将成为每一位老师最大的动力与收获。


文:陈雨轩/图:徐思怡/审核:赵校民/责任编辑:王友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