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教师教育学院喜迎2020级新同学

发布时间: 2020-09-18    浏览量:


阳光正好,你们正来!917日是我院2020级新生入学报到日,教师教育学院(体育学院)广大教师和志愿者做足了准备,热情地迎接新生们的到来。

学院大会、院学工迎新专题会议、团学干部迎新专题会、班主任班助迎新专题会......为确保迎新工作周到有序、细致平稳,学院领导班子精心筹备部署,学院辅导员、班主任、班助、志愿者根据相关安排,层层落实落细迎新系列工作。

17日当天,在志愿者、班助及迎新老师的引导下,新生一一完成了从入学报到、入住寝室、接收相关材料到熟悉校园等入学准备,为接下来的大学生活做好了完整铺垫。

学院党总支书记赵校民、副院长吴银银、党总支副书记吴磊、党总支委员鲁建波等到迎新现场,与家长们进行了深入的沟通交流,并现场指挥协调迎新相关工作。

迎新现场工作井然有序,学院师生积极为新生及家长服务、答惑,协助新生入住寝室、办理手续。新生班主任、辅导员全程在现场与家长们进行沟通交流。在场家长、新生都对学院迎新服务工作表达了满意和赞赏。

中午,赵校民、吴银银等学院领导带领新生家长游校园、观学院,介绍了校园和学院实验室、实训场地的相关情况,向家长和新生展示了办学条件。下午,在开完新生家长会后,学院领导带领班主任、辅导员走访新生寝室,对新生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同时在宿舍和同学们进行深入沟通,了解学生相关情况、入学感受、问题需求,并对新生们的学业、生活提出殷切希望。

晚上,学院组织20级新生分班见面会。各班班主任安排了自我介绍、班干部选举等班级事宜,师生就校园安全、寝室卫生、学业规划等问题进行了热烈交流。各新生班级现场气氛活跃、欢声笑语。

“你们的老师真负责,暑假电话就打过来,我们很感动”“孩子交给你们,我们很放心......”迎新现场,不少家长发出这样的心声。相信2020级新生们在“澡身浴德,修业及时”的校训和“立德树人,教育为先”的院训熏陶下,在台州学院这片书香之地,绽放出属于自己的绚烂之花!

黄莉婷(文) 蔡琳萱 林潘豪 蒋佳惠 项露亿(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