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教师教育学院举办2020级学前教育专业学生家长会

发布时间: 2020-09-18    浏览量:

 


为充分展示专业发展现状,加强家校联系互动,增进学生及家长对学前教育专业的了解,917日下午,教师教育学院(体育学院)于临海校区影剧院组织了2020级学前教育专业学生家长会。学院党总支书记赵校民,副院长吴银银出席,党总支副书记吴磊主持会议,学院学前教育负责人、系部主任、班主任、辅导员、校友代表及相关家长和新生参加本次家长会。

会议伊始,赵校民致辞,对教师教育学院发展现状、师资力量和学科前景进行了介绍,为新生明确了奋斗目标。同时他从国家政策、社会发展、专业前景等角度出发,强调了学前教育专业发展的广阔舞台,为同学们增强了信心。

学前教育专业负责人粟高燕,从专业优势、培养方向、课程学习等方面出发,向在座的家长、学生详细介绍了学院学前教育专业的现状和未来,并通过相关优秀毕业生案例展示了专业的发展状况。校友代表杜旭从个人经历出发,结合自身工作经历,向新生分享了自身学习成长经历,并对新生提出了希望和建议。学工办主任阮溶明介绍了学生日常教育管理的相关工作,并希望同学们能以严格的标准要求自己,不断努力提高自身专业技能。

本次家长会的成功举办,让新生和家长充分了解了专业情况,缩短了家校间的距离,为后续学院的相关教育工作奠定了良好基础。

林嘉安(文) 蒋佳惠(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