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教师教育学院举行2021届体育教育专业毕业论文开题答辩会

发布时间: 2020-09-18    浏览量:

9月17日下午,教师教育学院举行2021届体育教育专业本科学生毕业论文开题答辩会。答辩会分12组进行,共118名学生和42位评委参加,其中还特邀4位中小学体育教育行业专家评委,他们从中小体育教学、课外活动、科研等方面提出宝贵的建议。

本次答辩主要分为学生汇报、答辩委员评议、表决等几个环节进行。论文汇报环节,学生们使用PPT分别从论文的研究背景、研究目的及意义、文献综述、论文主要研究内容、创新点和创新难点进行陈述,绝大多数学生准备充分,能够做到用语规范、表达流畅。答辩委员们针对学生论文中出现的问题进行提问,并从专业的角度提出修改、完善意见。现场讨论氛围严肃而热烈,答辩流程清晰规范。

据悉,教师教育学院以严谨规范的工作精神,全面做好论文指导的过程管理,严格把关每一个环节,扎实做好毕业论文指导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