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党员爱心服务队——党员志愿齐上阵,共待疫退病消时

发布时间: 2020-07-17    浏览量:

近日,台州学院教师教育学院党员爱心服务队结合当前疫情现状,贯彻落实抗议战役精神,组织开展了本次暑期志愿实践活动。

抗疫同行,守己护人。7月8日,队员们早早来到疫情防控社区服务点,跟着负责人巡视了社区的绿化建设以及垃圾分类情况。了解抗击疫情时期的工作情况、社区管理方法以及各单位体察民情、安抚民心的具体举措,一行人感受到了基层领导干部一切为了人民、积极落实上级分配任务的敬业和奉献精神。此次志愿活动也提升了队员们为人民群众服务的意识,对基层保障工作有了深入了解,在活动中明晰身为党员的责任感,明晰党的初心,同时在活动中深化精神文化建设,接力我党为人民服务的优良作风。                                             

纸笔握手中,温暖递心中7月8日,队员们于台州临海领绘艺术展开疫情防控绘画活动。此次活动中,学生了解当前疫情现状,结合生活实际感受疫情前后的变化,了解疫情期间无数英雄烈士并用纸笔传递自己的感恩。孩子们知晓疫情期间,无数英雄烈士涌现而出。我们应始终牢记英雄和烈士,正是他们的不畏艰险,冲锋在前,得以保障我们能安全地生活在这片蓝天之下。

同心抗疫,守望牵挂。当前疫情已取得了巨大成效,但仍处于关键时期,无数医护人员舍小家,顾大家,冲锋在前,也让被留在家的子女缺少了学习上的陪伴与看护。除此之外,受到疫情影响,外来务工人员资金受限,子女无人看管。作为师范生,队员们发挥自己的优势,用所学的专业知识和热情,为孩子们提供无偿辅导和教学,为战胜疫情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让奋战在一线的英雄少点对家的牵挂,让参与救治一线的医护人员放心、安心。

文:潘红丹 图:吴静瑶、林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