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教师教育学院召开七月学生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 2020-07-17    浏览量:


 716日下午,教师教育学院召开七月学生工作会议,总结本学年各项工作推进情况,部署暑期学生工作任务。学院党总支书记赵校民出席,党总支副书记吴磊主持会议,全体学工人员参会。
    赵校民首先肯定了过去一学期学生工作的各项成果,同时传达了学校对有关岗位调整的安排。他强调,下一阶段学生工作要保持积极上进的战斗精神,着重从五个方面推进:一是全力以赴做好招生工作和就业工作,对于留台率等重要指标要持续跟进;二是高度重视全体学生的心理健康教育工作,以务实的态度、扎实的作风做好相关排查工作,提前做好预防措施;三是努力提高自身思想境界,多读书、多学习、多思考,在做好本职工作的同时提升自身科研素养;四是认识到当前学生工作的重要性、复杂性,在横向、纵向两个方面全力推动学院学生工作更上一层楼;五是守好学生工作底线,继续保持良好的工作氛围,精诚协作做好学工队伍建设工程。
吴磊表示感谢全体辅导员的辛勤工作,新阶段将会与全体辅导员一起抓重点、抓关键,确保学院学生工作行稳至远。与会人员结合各自分工工作,从党建、招生就业、暑期社会实践、新生工作等方面作了深入讨论。

新阶段新气象,在2019学年学生工作收官之际,教育学院学工队伍积极进取、斗志昂扬,以饱满的热情和充分的准备迎接新一轮挑战,积极为实现学院新阶段发展目标创造良好条件。

(作者:朱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