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教师教育学院(体育学院)调研组赴三门教育局调研交流

发布时间: 2020-07-18    浏览量:


为深入了解三门县教师招聘相关政策及小学全科教师定向委培制度安排,精准把握专业育人培养方向,717日,教师教育学院(体育学院)调研组一行四人在航空工程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梅娇的引荐陪同下赴三门教育局调研,洽谈校地联合培养,实习实训等事宜。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吴磊、学工办主任阮溶明、副主任阎宝莹参加调研,三门县教育局副局长李宗田及基础教育相关负责人参加洽谈会。

会上,调研组介绍了我院人才培养模式及办学定位,强调了教师教育学院在师范生专业培养方面的优势与特色,希望与三门县教育局在小学全科教师培养方面保持长期稳定的战略合作,同时建议在委培生就业择岗中应纳入学生在校综合表现,强调过程性考核。李宗田副局长对调研组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对我院人才培养给予了充分肯定。李宗田介绍了三门县教师招聘整体情况,分享了新教师成长发展计划,对校地联合考评的建议给予高度评价,表示应常态性与高校保持紧密互动,对委培生建立长效的学业激励机制。此外,双方还就实习实训、社会实践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此次洽谈交流融洽了校地关系,加强了双方沟通与协作,对提升人才培养质量,推动毕业生就业做了基础性铺垫,双方共同表示,应不断深化交流与互动,促进高校资源与地方教育的无缝对接,实现合作共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