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教师教育学院组织“云朗诵”活动

发布时间: 2020-06-03    浏览量:

为配合学院疫情防控工作,陶冶学院学子文学情操,近日教师教育学院(体育学院)组织了以“春暖疫散,云上吟咏”为主题的“云朗诵”活动。本次活动面向全院学子开展,邀请专任教师进行线上评选。

学院广大学子踊跃报名参赛,并按照相关规则将录制的相关音频、视频通过网络上传参赛。经过线上层层选拔,凭借着动听的音质、饱满的情感,蔡佩珊同学的《雪山的长夜》与林姝琦同学的《目送》两件参赛作品夺得本次云朗诵评选的最高分。经过参赛选手作品精彩的展示与角逐,最终在学院公众号“教育小微”上公布获奖名单,蔡佩珊、林姝琦荣获一等奖,毛译鹤、张怡、林瑞获二等奖,马欣宁、林一超、赵应悦、王泠、朱林佳、谢佳盈获三等奖。其中《雪山的长夜》与《目送》这两件最佳“云朗诵”作品,也通过公众号平台进行网络展示供广大师生欣赏点评。

在这个特殊的校园时光,“云朗诵”活动的热烈举办,让教院学子以朗诵为媒,用声音传递爱与力量,为疫情期间的校园带来了蓬勃生机。

(作者:朱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