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教师教育学院举行2019年度十佳大学生公选会

发布时间: 2020-05-25    浏览量:


为展现本院学子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营造“争当先进,赶超先进”的良好氛围,教师教育学院(体育学院)于5月24日晚在2206教室开展了“十佳大学生”公选会活动。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梅娇,党总支委员鲁建波,全体辅导员和大众评委线上出席,共26位候选人角逐本年度“十佳大学生”。

公选会上,26位候选人依次上台,就自身的学习历程、工作经历、实践活动等方面展开竞选演说。候选人用自身经历讲述了奋斗历程,用奖状与证书代表曾经的汗水,以勇敢与执着展示了榜样的力量。他们在勉励自我的同时,也激励同学们努力拼搏。每一位大众评委、教师评委都在屏幕前为他们的奋斗经历鼓掌。

此次“十佳大学生”评选活动的成功举行,充分发挥先进学子群体的代表作用,激发本院学子“追求卓远,勇创新高”的精神追求,进一步为我院的学风建设工作添砖加瓦。

黄莉婷(文) 朱叶子(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