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教师教育学院党总支召开中心组扩大学习会暨党建重点工作部署会

发布时间: 2020-05-09    浏览量:


 59日,教师教育学院党总支召开理论中心组扩大会议学习会暨党建重点工作部署会。学院党总支书记赵校民主持会议,学院党政领导、总支委员、各党支部书记、支部委员参加。
     赵校民书记带领与会人员学习了《中共台州学院委员会关于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的若干意见》精神,分析解读了学校2020年度二级学院工作目标责任制和党建与思想政治工作重点要点。明确了本年度学院党建工作的总体思路,强调要依托专业,开展教学、科研党建团队建设;凝练党建工作特色,积极创建党建品牌;落实“两个责任”,加强党风廉政建设。

与会人员还就学习强国学习情况进行了交流探讨,针对学习强国学习情况,指出要进一步提高学习自主性,加强学习持久性,发挥学习有效性。并且就上半年分党校工作作了相关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