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我校举行鸵鸟足球学院人才培养计划研讨会

发布时间: 2020-05-09    浏览量:

57日,台州学院鸵鸟足球学院人才培养计划研讨会在教师教育学院会议室举行。教师教育学院党总支书记赵校民主持会议,赵志毅院长及班子成员和相关负责人,浙江鸵鸟足球文化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黄君华、文化研究院院长赵建华、竞赛部部长胡巍等出席本次会议。

黄君华简要介绍了台州学院鸵鸟足球学院的发展历史和中国城市发展联盟打造“百城万校”足球特色小镇建设计划;赵建华介绍了台州学院鸵鸟足球学院足球人才培养计划及其与“百城万校”的对接计划。教师教育学院负责人表示,台州学院鸵鸟足球学院是产教融合付诸实践的典范,今后学院将努力把足球人才的培养落实到产业上,将产业需求深化到足球人才的培养体系中,力争把足球学院做大做强。

与会人员就台州学院鸵鸟足球学院人才培养计划展开了热烈的讨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