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教师教育学院召开学生干部全体大会

发布时间: 2020-04-30    浏览量:


为布置复学返校相关事项,429日中午,教师教育学院利用腾讯会议软件召开2020年第一次学生干部全体大会。学院副院长吴银银,党总支副书记梅娇出席,辅导员赵远远、朱萌,团学会及各班学生干部参加活动。
吴银银在会议上安排了返校后教学相关工作,鼓励全体学生干部继续努力,在新学期的学习生活中勇攀高峰再创佳绩。
赵远远、朱萌先后进行发言,就心理健康工作、校园封闭式管理、志愿服务工作等进行安排,同时提出了针对新学期的美好展望。

梅娇进行总结讲话,赞扬了疫情期间全院学生干部的优异表现,同时展望新学期,希望各学生干部发挥表率作用,继续落实落细相关工作。

本次学生干部大会的成功举办,为即将开启新学期各项学生工作打下良好基础,进一步推进学院学生工作更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