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教师教育学院召开教职工大会部署开学及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时间: 2020-04-30    浏览量:

430日下午,教师教育学院在学院会议室召开教职工大会,部署开学及疫情防控工作。学院党总支赵校民书记主持会议,赵志毅院长及学院党政班子领导出席,全院教职工参加。

赵校民书记首先传达了学校开学与疫情防控工作部署会精神,回顾了学院防疫工作情况。他强调全体教职工要有政治意识,按照首问负责制的要求,高度重视开学和疫情防控工作;要有大考意识,复学后要带着解决问题的态度,严格执行复学和防疫方案;要有风险意识,在重点关注学生的心理安全的前提下保证教学;要有共同体意识,老师们要一如既往地发扬奉献精神,一旦发现异常情况第一时间向学院通报。

赵志毅院长要求全院上下充分认识到做好学生返校和校园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性,要从讲政治的高度,确保学生返校后疫情防控、教学工作有序进行。他详细布置了学院的复学工作,要求做好课程线上教学效果评估,做好线上线下教学内容的调整与衔接;做好学生信息摸底,制订隔离学生学习方案。赵院长还就学科建设、教师科研水平提升、实践教学、毕业班学生的学业安排等事项作了部署。

会后,学院还分别召开班主任会议、公共体育教师会议,进一步落实开学及疫情防控工作精神,确保新学期开学及疫情防控有序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