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教师教育学院开展开学复课演练

发布时间: 2020-04-29    浏览量:

      为进一步落实开学与疫情防控工作部署会的会议精神,提升疫情防控应急处置能力,确保开学后师生生命健康安全和有效开展教育教学,4月29日上午,教师教育学院开展开学复课演练。
     学院党政领导班子高度重视开学复课工作,制订并发布学院《疫情防控预案》、《学院开学通告》、《开学复课准备工作方案》、《复学课堂中教师注意事项》、《复学返校班主任须知》、《复学返校学生注意事项》、《你问我答小知识》等多项通知文件,全力以赴做好开学复课工作。

     29日,学院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在赵志毅院长和赵校民书记的带领下,进行复课演练。吴银银副院长扮演“教师”角色,梅娇副书记指挥学工和教务人员扮演“学生”角色,对复学第一课进行反复试课,对演练过程中出现的问题进行现场分析,提出改进意见,确保出现突发事件能得到及时、有效的处理。
     学院将根据复课演练情况,进一步细化工作方案,提高应急处置能力;成立开学复课工作巡查组,对学院复课前两周的教学情况进行巡查,维护开学复课期间的教学秩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