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李钧敏调研指导教师教育学院开学复课准备工作

发布时间: 2020-04-26    浏览量:

426日上午,副校长李钧敏在校教务处负责人陪同下,来教师教育学院调研指导开学复课准备工作。教师教育学院党政班子成员、办公室和教务办负责人参加调研座谈会。

李钧敏强调,要高度重视开学返校工作的重要性,进一步增强紧迫感和压力感,层层传导工作压力,迅速进入战时状态,坚决杜绝松懈麻痹心理,切实做到万无一失;要及时详细部署复学工作,学院院长书记作为第一责任人,做好整个学院的安排,确保开学平稳有序;要落实崔书记和陈校长的开学与疫情防控工作部署会上的讲话精神,做到“重视再重视、细心再细心、落实再落实”,落实首问负责制;要注意体育课的上课强度,体育馆上课人数不要超过规定人数。

会上,校教务处处长邱战洪介绍了开学相关工作方案,指出要注意第12节课的衔接,在防聚集的前提下,每个教室的人数不超过座位数的一半,特殊时期下的教学方案要传达到每一位师生。教师教育学院领导班子就目前存在的问题和困难作了汇报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