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教师教育学院学工办召开学生返校工作部署会

发布时间: 2020-04-24    浏览量:

为落实学校复学会议精神,进一步做好我院学生的复学返校工作,423日下午,教师教育学院学工办召开学生返校工作部署会。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梅娇主持会议,赵校民书记及全体辅导员参加。

梅娇副书记传达了校学工例会精神,重点部署了学生复学返校的各项管理和服务等工作,要求采取专人专事和第一责任人制度,务必保证各项工作落到实处。赵校民书记总结强调,学生返校复学工作是当前所有工作的重中之重,全院师生应共同参与,共同做好学生返校复学工作;学工线和班主任要上下一心、增强意识,关注每一位学生的学习和生活。与会人员对学生返校后的各种实际困难和学生普遍关注的问题进行讨论,商讨解决方案和各项预案。

为更好地做好复学工作,学院下发了《教师教育学院开学通告》,开放“教育小微——留言精选”平台,关注五类重点学生,有重点地做好个性化服务,通过多种途径回答学生的各类问题,为同学们的安全返校和在校期间的学习生活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