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教师教育学院召开开学与疫情防控工作专题会议

发布时间: 2020-04-23    浏览量:


423日上午,教师教育学院召开开学与疫情防控工作专题会议。党总支书记赵校民主持会议,院长赵志毅、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和相关办公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赵校民书记传达了学校开学与疫情防控工作部署会会议精神,指出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按照学校统一部署和学院的复学工作方案,全力以赴、尽职尽责,确保开学与疫情防控工作有序开展;要加强开学期间的组织领导,细化开学通告,通过教职工会议、教学会议、辅导员会议、班主任会议等形式,通知到每一位师生,关注师生心理健康,落实做细学校各项工作;要通过多种方式,将学生返校的要求、流程以及返校后的学习生活安排给学生讲清楚讲透彻,加强学生返校途中的防疫和安全教育,确保学生健康和安全的返校。

赵志毅院长要求全院上下充分认识到做好学生返校和校园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性,要从讲政治的高度,坚持全院一盘棋,时刻绷紧思想之弦,全心投入到返校工作中,确保学生安全返校和疫情防控工作落地落实,确保每一个环节、每一项工作做到科学规划、流程清晰、操作具体,保障返校后疫情防控、教学工作有序进行。

与会人员认真学习了学校发布的《开学通告》、《关于做好2020年春季学期开学工作的通知》、《台州学院开学与疫情防控方案》等通知文件,就开学与疫情防控工作展开了讨论,进一步落实各项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