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教师教育学院工会采风助力仙居文旅市场

发布时间: 2020-04-21    浏览量:

    为响应和参与“追着阳光去台州”百天千万游客游台州活动,助力我市旅游产业发展和乡村振兴战略的实际行动,4月6日教师教育学院分工会部分教职工赴仙居神龙谷采风调研。
    神龙谷素有“江南小三峡,仙居小桂林”之称从头至尾,无论是两侧青山,还是中间的绿水均像两条山龙,一条水龙,无不展示着大自然的鬼斧神工,引得老师们啧啧称奇。玻璃栈道上,老师们克服了内心的恐惧,体验了一把“步步惊心”,抬头眺望远处无限的风光,蓝天白云倒映在脚下的玻璃上,透过玻璃看到万丈深渊,仿佛置身仙境。神龙滑道更是让老师们体验了“速度与激情”!在景区游览期间,老师们均按照要求佩戴口罩、出示绿码进行。
    通过此次工会活动,让教职工们领略了仙居的人文历史与自然奇观,放松身心,增进友谊,加强凝聚力,有助于以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学院的工作中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