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教师教育学院召开小学教育专业线上实习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 2020-04-21    浏览量:

420日上午,教师教育学院小学教育专业举办了线上实习动员大会,学院特聘的多名一线名师、200余名学生及校内指导教师参加,学院院长赵志毅、副院长吴银银、小学教育系主任朱卫平参加动员会。

赵志毅院长向全体学生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在严峻的疫情形势下,不能有丝毫松懈,要遵守疫情防控相关条例;二是虚心向指导老师学习,在校期间破万卷书,实习期间将理论化为实践;三是珍惜实习机会,实习是每一位师范生的起点。最后,赵志毅院长对本次线上实习各位名师以及指导老师表示衷心的感谢,也预祝本次实习圆满成功。

小学教育系主任朱卫平向同学们介绍了线上实习的开展方式,以及学姐在近两年师范生竞赛取得的优异成绩,希望本届学生继续为小学教育专业争光添彩。

面对疫情,小学教育专业严格执行学校停课不停学的统一部署,转危为机,灵活采取线上+线下实习方式,催生互联网教育更多发展的机会和可能,也为小教专业学生提供更加开阔的视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