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停课不停学,见习新布局

发布时间: 2020-04-20    浏览量:

为保障实践教学环节正常进行,打赢防疫攻坚战,教师教育学院积极贯彻学校“停课不停教、停课不停学”的要求,充分利用各种在线学习平台,采用直播、录播等多种方式,积极探索教育实践环节线上学习模式,现已开展2019级小学教育、2018级和2019级学前教育专业线上见习。

2019级小学教育专业见习由系主任朱卫平老师负责,朱老师克服困难积极联系校外实习学校,精心设计重新调整见习计划,并且得到回浦实验小学的大力支持,让2019级小教线上见习如期举行。线上见习时间为期一周,时间为47-410号,共听9节课。线上见习形式为回浦实验小学老师钉钉直播,19级小教学生和回浦小学小学生共同参与线上学习。

2018级和2019级学前教育专业见习由系主任汤霞敏老师负责,时间为46-410号,联系了14所各地幼儿园,采用“云见习”通过qq群直播方式进行,通过学姐们分享的知识经验及小组的讨论让学生了解幼儿园的基本情况和基本工作。

我院会积极总结经验,继续探索线上实践教学模式,接下来会陆续开展体教专业线上见习、小教和学前专业线上教育实习等实践教学环节。

回浦实验小学线上见习语文课程-《母鸡》

              回浦实验小学线上见习数学课程-《鸡兔同笼》

见习数学课程-《鸡兔同笼》作业

线上见习科学课程-《给冷水加热》

线上见习英语课程-PEP8 Unit 4 Then and now

“云参观”幼儿园

学前“云见习”计划


学前“云见习”见习交流

学前“云见习”见习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