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教育学院召开思政人员教学业绩考核座谈会

发布时间: 2020-04-17    浏览量:


为提升辅导员教学教育水平,推动辅导员队伍专业化、职业化发展,教师教育学院以思政人员业绩考核为契机召开座谈会,学院党总支书记赵校民主持会议并发表讲话,全体辅导员参加会议。

赵书记充分肯定了辅导员在促进人才培养和大学生思想政治工作中所做的努力和取得的成绩。他结合自身经历,与大家分享了自己从事辅导员工作的收获以及对辅导员队伍建设的思考。赵书记强调,辅导员兼具管理者和教师双重身份,希望辅导员主动承担思政课程教学任务,在课堂中进一步加深对学生的了解,发挥好辅导员教书育人的职责。同时,要利用好一线学生工作优势,在工作中勤于思考、善于提炼,将规律转化为理论,将经验上升为成果,积极探索解决问题的新办法、新途径;将科学研究和个人志趣与实际工作相结合,做出亮点和特色。

最后,赵书记勉励全体思政人员鼓足干劲,在自己领域坚持不懈,挖一口深井,学院也将加大力度,为辅导员队伍的成长提供最大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