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教师教育学院举办线上行知读书会

发布时间: 2020-03-30    浏览量:


为丰富校园文化生活,提升大学生阅读兴趣,326日下午,教师教育学院(体育学院)通过微信软件举办了以“大局与小我”为主题的线上行知读书会。参与本次活动是辅导员杨华琴,及各班学生代表。

读书会伊始,同学们轮流分享了个人关于“大局与小我”的读书感想,在推荐《英雄儿女》《烈火英雄》《雷锋的故事》等作品的同时,结合了对当下社会情况及问题的思考,提出了各自独到的见解,产生了思维碰撞的“火花”。

在同学们进行了热烈的讨论后,杨华琴指出,“大局”与“小我”的关系问题实际上就是整体与局部的关系问题。同时她呼吁,作为新时代的大学生,在“大局”面前,更应学会如何诠释“小我”。杨老师的点评升华了主旨,引发了在座同学们的深思。

本次线上行知读书会的成功举办,为疫情期间不能面对面交流却热爱阅读的莘莘学子提供了一个交流的平台,有利于大学生文化素养的提高,在全院形成了良好的阅读氛围。

林嘉安 朱萌(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