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教师教育学院开展线上面试助力人才引进

发布时间: 2020-03-17    浏览量:

近期,教师教育学院采用视频面试的形式,分三批对来自中南大学、华东师范大学、哈尔滨师范大学、齐齐哈尔大学的博士和老师们进行了面试。学院党政班子成员和学科专家组成综合考核专家组,周瑶院长主持面试工作。

与线下面试流程一样,参加面试的博士通过微信视频会议形式向面试专家组进行了自我介绍、科研成果介绍、专业试讲和专业问答等环节。专家组对3位博士和1位老师的思想道德情况、综合素质能力、专业素质能力、应聘岗位匹配性等方面进行了考察,并就学校相关人才引进政策、学院学科建设和人才培养计划等方面进行了细致交流。面试后,专家组成员结合应聘者的表现和简历做了综合分析,形成初步面试意见上报学校。

线上人才招聘是开展人才引进工作的有力尝试,下一步学院将充分利用高校延迟开学这段空档期,抢先机、占主动,加强宣传、联络力度,切实做好疫情防控期间的人才引进工作,为圆满完成2020年度的人才引进工作奠定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