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校党委副书记潘通天调研指导教师教育学院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时间: 2020-03-16    浏览量:

316日上午,校党委副书记潘通天深入教师教育学院调研疫情防控工作及教职工思想动态,校工会副主席江岳军和工会金灵秋老师等陪同调研。教师教育学院院长周瑶、党总支书记赵校民及其他领导班子成员和教师代表参加调研会。

赵校民汇报了学院疫情防控工作、线上教学情况以及师生思想动态状况。学院加强组织领导,认真贯彻学校疫情防控视频会议精神,成立疫情防控小组,全面部署、协调、落实学院防疫工作;统筹部署,扎实开展新学期线上教学工作安排,每天进行线上教学调查,线上教学学生满意率高;密切关注师生思想动态,及时通过电话、微信等方式和师生沟通,加强学院教职工融合,做好教师年度考核工作,在打好防疫攻坚战的同时,统筹推进学院2020年各项工作。

潘通天对学院的疫情防控、新学期准备和师生思想工作给予了肯定。他强调,要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工作,全面掌握师生及亲戚朋友的国外定居、读书、旅游等情况,不要和隔离期未满的归国人员直接接触;要结合疫情防控实际和教学工作需要,认真组织落实好在线教学,确保教学质量和效果;要着重做好复学后的疫情防控,健全完善各项防控措施和应急预案,当师生出席咳嗽、发热等症状时,按照预案有序妥善处置;要倾听教职工的心声,了解他们的工作、生活状态,并耐心听取师生对于学校建设改革的意见和建议,关注复学后的师生心理状况,在封闭式管理下,师生的思想工作尤为重要;要加强政治理论学习,精心安排,在时间和内容上要充分保证,并通过多种渠道,进一步推进学院教职工相互间的融合。

教师教育学院将按照学校要求,进一步完善落实各项疫情防控措施,关注师生思想动态状况,凝心聚力,真抓实干,不断取得工作新成效,促进学院快速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