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教师教育学院召开疫情防控暨复学工作部署会

发布时间: 2020-03-04    浏览量:

    3月2日下午,教师教育学院在学院会议室召开疫情防控暨复学工作部署会。院长周瑶主持会议,学院党政领导和部分办公室人员参加。

    会议传达学校疫情防控暨复学工作部署会议精神,对院疫情防控、教职工返岗和新学期工作等进行了部署。会议指出,病毒还未消除绝不松懈怠慢,疫情防控不获全胜决不轻言成功,结合实际坚决抓好疫情防控期间新学期开学准备工作。会议围绕《教师教育学院复学及疫情防控工作预案》进行了部署,要求建立有效的疫情防控工作机制;继续抓好线上教学质量,不停一课、不落一节;完善学院的疫情网格管理;做好师生健康宣传教育,复学后各项防控措施到位;做好复学各项准备工作,确保新学期顺利、平安复学。
    会议还就开学后的具体做法、措施,根据学校的要求做了详细安排和硬性要求;就教学、科研、人才引进、招生工作和教职工年度考核等工作进行了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