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李钧敏副校长看望慰问寒假在校运动队

发布时间: 2020-01-15    浏览量:

114日上午,李钧敏副校长深入我校各运动队训练第一线,亲切看望慰问寒假期间坚持训练的各位运动员、教练员,教师教育学院(体育学院)有关负责同志陪同慰问。

李钧敏副校长一行分别看望了椒江、临海两个校区的11支运动队,代表学校党政班子对寒假期间坚持训练的教练员和运动员表示了亲切慰问。李校长详细询问了各运动队发展、寒假训练开展情况以及训练队存在的困难,充分肯定了我校运动队在2019年各级比赛上的出色表现,希望全体运动员和教练员继续发扬台院体育精神,挑战自我、奋勇争先,在新周期各项比赛中取得优异成绩,再创新的辉煌。李校长还嘱咐运动员们在校训练期间注意安全,并预祝各运动队师生们春节快乐。

    运动员和教练员们纷纷表示,校领导在节日期间亲赴一线看望慰问大家,体现了对训练工作的高度重视,大家一定再接再厉、攻坚克难,不断创造台院竞技体育的新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