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教师教育实验教学中心举办智慧教室使用培训会

发布时间: 2020-01-03    浏览量:

为进一步推进课堂教学模式改革,提升教师课堂教学手段的现代化水平,校教师教育实验教学中心近期在临海校区B8304举办了两场新建智慧教室使用培训会,来自人文、外语、数信、教育等学院的30多位老师参加了培训会。

培训会上,来自宁波阶梯公司的两位培训师给与会老师作了智慧教室的使用培训,介绍了互动讨论(无线投屏、一键调屏广播实现多屏互动)、应用型录播(一键录制,实现常态化录播)、i课助教(手机端移动控制)等主要功能及操作流程,并逐一解答老师们的问题。

通过此次培训,丰富了各科教师的课堂教学方式的多样化、数字化和智能化,也增强了老师们课堂教学模式改革的信心和决心。教师教育实验教学中心将进一步整合资源,加强配套措施,科学规划,分步实施,努力建成省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