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教师教育学院召开期末教职工大会

发布时间: 2020-01-02    浏览量:

 

12日下午,教师教育学院在临海校区学术报告厅召开期末教职工大会。学院党政领导及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赵校民主持。

赵校民书记首先代表学院领导班子做年度工作总结,他从党建工作、学科与师资队伍建设、师范生技能竞赛、科研工作、招生就业、中小学培训项目、干部队伍建设、行政及工会等八个方面,全面回顾了2019年学院工作所取得的成绩,分析了学院目前存在的问题,提出了下一步努力方向。他还传达了《关于持之以恒正风肃纪确保2020年元旦春节风清气正的通知》,要求全体教职工贯彻落实上级有关通知精神,营造风清气正的节日氛围;要不断提高政治意识、增强政治觉悟,积极传播党的思想、政策、方针,遏制不良言论的传播,以身作则,为学生树立良好的榜样。

吴银银副院长强调了本学期期末考试的注意事项,要求学院教师要认真、细致地做好考试的各方面工作,还就修订师范类人才培养方案的相关事项作了说明。林辉杰副院长就科研成果、科研奖励、国家级项目申报、实验室建设进行部署,要求学院教师们要进一步提高国家级科研项目的申报质量。

本次大会对学院2019年度的工作进行了全面总结,为下学期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了基础,全院教职工将继续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勇攀高峰,全力助推学院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