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教育学院领导赴天台教育局调研交流

发布时间: 2020-01-02    浏览量:

为更好地了解我校天台籍小学全科教师定向培养生和其他师范专业毕业生的就业情况,精准把握专业教育人才培养的方向性与针对性,1231日,我校地方合作处处长王金宝教授,教师教育学院领导赵校民、梅娇等一行5人赴天台县教育局开展调研活动,洽谈人才培养、实习实训、政策导向等相关事宜。

天台县教育副局长赵国浪,人事科科长杨优显及基础教育相关负责人参加洽谈会。赵局长介绍了天台县小学全科教师定向培养招生的总体情况,并详细解读了相关政策,对我校人才培养给予了充分肯定。宾主双方就当前基础教育现状、发展趋势、人才培养目标等进行热烈互动交流,并就实习实训、社会实践达成了初步意向。双方共同表示,应充分做好地方与高校全方位互动,实现高校资源与地方教育的紧密衔接,达成共赢。
   
一直以来,教师教育学院高度重视专业发展与建设,积极把握基础教育发展规律与趋势,以产出为导向审视人才培养质量,推动毕业生高质量就业。接下来,教师教育学院将依次走访调研各地教育局,把脉专业建设,推动我院三个师范类专业内涵式快速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