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教师教育学院召开第二届团学会第二次全体大会

发布时间: 2019-12-31    浏览量:


    1230日中午,教师教育学院(体育学院)于在A5阶梯教室召开第二届团学会第二次全体大会暨团学期末总结会。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梅娇应邀出席并致辞;辅导员阮溶明、朱萌及团学会全体成员出席本次会议,学院团学会主席徐可涵主持会议。

会议伊始,梅娇老师上台致辞,致辞肯定了本学期的团学工作,并鼓励团学会全体成员“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在未来的学习、生活中勇攀高峰、再创佳绩。

会上,各部门负责人依次进行本学期工作汇报总结,汇报中既有团学会成员遇到难题,也有新学期团学工作中取得的进步与成果。同时,对于本学期团学活动中“量达而质未达”的现象,主席团和各部门也进行了反思,并力争在未来团学工作中继续改进不足、持续进步。

最后,阮溶明、朱萌两位老师也进行了总结发言,分别谈到了责任心和合作的重要性、活动特色的发扬,以及对于下学期活动的美好展望。

本次团学全体大会的圆满开展,帮助了团学各部门总结优良工作经验,反思存在的不足,同时也为即将来临的2020年团学工作打下良好基础,进一步推进我院学生工作的更上新台阶。

朱萌 冯昕妍(文) 林潘豪(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