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台州市2019年龙狮运动发展研讨会在我校召开

发布时间: 2019-12-30    浏览量:

1229日下午,台州市2019年龙狮运动发展研讨会在我校召开,台州市内的中小学老师、高校教师、龙狮运动传承人等龙狮运动爱好者30余人参加。

教育教育学院林辉杰副院长致欢迎词,指出实施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传承发展工程,是建设社会主义文化强国的重大战略任务,本次研讨会的召开,对于进一步推动台州龙狮运动有序发展具有重大的意义。他还对台州市龙狮运动的发展提出了宝贵建议。

近年来全国龙狮运动蓬勃发展,台州龙狮运动的发展更是走在前列。参会人员围绕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印发的《关于实施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传承发展工程的意见》展开讨论,纷纷表示龙狮运动是我国优秀传统文化,研讨会的召开也是响应国家的这一政策;还就龙狮运动进校园、台州市龙狮运动未来发展构想、龙狮运动前沿技术等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探讨。我校舞龙专业教练罗锡文在临海校区风雨操场,和代表们进行了舞龙实践技术交流。

本次会议的召开,将进一步助推台州市龙狮运动的发展,期待我校师生不断创造新的龙狮盛宴,在各项赛事中取得更加优异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