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我校学子在2019年浙江省大学生健美操比赛暨第六届大学生操舞锦标赛体育舞蹈比赛荣获佳绩

发布时间: 2019-12-17    浏览量:

近日,2019年浙江省大学生健美操比赛暨第六届大学生操舞锦标赛体育舞蹈比赛在中国美术学院(象山校区)落下帷幕。我校体育舞蹈队在领队王剑嵬老师、教练高晖老师的带领下,30名队员经过紧张激烈的角逐,最终获得4个冠军、3个亚军、1个季军优异的成绩,并以良好的赛风赛纪获得“体育道德风尚奖”!

本届大赛由浙江省教育厅、浙江省体育局主办,是省大学生体育舞蹈领域最高级别的赛事。有来自浙江大学、浙江理工大学、浙江工业大学、浙江工商大学、浙江农林大学等31所高校1500名运动员参加9个项目的激烈角逐。

我校体育舞蹈队参加了艺术表演舞群舞、拉丁团体赛、女子单人全能、拉丁多项和6人女子集体舞等比赛,其中包揽了6人集体舞、单人全能、双人多项4枚金牌,笑傲群雄;甲组六人集体舞项目有近20支高校队伍参赛,我校队员们充分发挥水平,经过预赛、复赛、半决赛、决赛四轮角逐并赢得冠军,殊为不易;在甲组女子个人全能比赛中,各参赛高校48位选手历经四轮淘汰后,我校2名运动员杀进决赛,最终郭玲妤、胡逍娜取得了第一名、第二名的好成绩。

体育舞蹈运动一直以来是我校重点扶持的特色体育项目,在省内乃至全国都有一定影响力。在教练员们的静心坚守和精心指导下,通过队员们的刻苦训练和不断的自我超越,我校体育舞蹈队在今后的比赛中一定会创造更多的优异成绩,带给我们更多的惊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