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教师教育学院成功举办团支部文化大赛

发布时间: 2019-12-16    浏览量:


为丰富学院党团文化生活,展现我院学子的青春风采,1213日晚,教师教育学院(体育学院)于学生活动中心举行团支部文化大赛决赛。辅导员杨华琴、赵远远、朱萌出席并担任评委。

历经重重选拔后,我院共有8个班级团支部节目入围决赛。决赛伊始,各班级团支部代表上台宣读参赛宣言。19体教1班团支部的小品《能文能武体教人》,从体教生一天的学习着手,彰显了体教生努力坚持、不放弃、不看轻自我的可贵精神。而18小教2班带来《好老师与坏学生》的精彩节目,借教师与学生的幽默诙谐的表演互动,点明了优秀教师在孩子成长过程中的重要性。各班的参赛人员倾情表演,出演节目精彩纷呈,台下观众受益匪浅。

社团部带来的《一生一世书法情》将书法和朗诵穿插结合,让人窥探到书法的奥妙,同时也将本次比赛推向最高潮。最终,决赛在一曲《过火》的倾情献唱中宣告结束,最终19学前1班的影子舞《遇见台院》凭借其优美的舞姿、精彩的表演夺得桂冠。

本次团支部文化大赛的成功举办,凸显了“轻舞飞扬秀文化,流觞歌咏颂团风”的活动主题,既锻炼了学院学子之间协调合作的能力,也增强了学院党团文化的深厚底蕴。

徐雨欣(文) 徐雨露(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