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教师教育学院邀请孙晋海教授来校交流指导

发布时间: 2019-12-13    浏览量:

1211-12日,山东大学孙晋海教授应邀来我校指导体育学科和专业建设,并作《国家社科基金申报的要点分析与经验介绍》学术讲座。教师教育学院林辉杰副院长主持交流会和讲座,院长周瑶、党总支书记赵校民及学院相关老师出席。

学校在教师教育学院举行简短的客座教授聘任仪式,聘请孙晋海教授为台州学院客座教授,副校长赵小明出席并颁发聘书。

体育学科和专业建设交流会上,在听取了教师教育学院关于体育学科、体育教育专业、校运动竞赛管理等情况介绍后,孙晋海教授结合山东大学体育学院办学经验,提出自己独到的见解,为教师教育学院体育学科及专业建设提供了宝贵的建议。

《国家社科基金申报的要点分析与经验介绍》讲座中,孙晋海教授以国家社科项目申报为例,从课题选题、课题设计与论证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阐述,并结合个人多年科研经验和体会,运用大量的研究实例,分享了其宝贵经验。孙教授还与教师们进行了课题申报方面的讨论与交流,特别针对国家社科项目选题及其活页论证,予以了深度点评和指引。

本次学术交流活动,不仅拓展了教师们从事体育科学研究的学术视野,也为体育学科和专业建设提供了新的思路和方法。

孙晋海,教授、博士研究生导师,山东大学体育学院院长,“泰山学者”特聘教授,国家社科基金学科规划评审组专家,全国高等学校体育教学指导委员会委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