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陈香仙运动康复实践小分队助力台州鸵鸟足球精英队比赛

发布时间: 2019-12-12    浏览量:

2019年社会足球青训机构联盟杯赛总决赛于1129-121日在杭州绿城青少年体育俱乐部举行,台州鸵鸟队取得U12组冠军。陈香仙运动康复实践小分队全程保障台州鸵鸟队比赛。

本次比赛由浙江省足球协会主办,U9-U12四个年龄组的16支少年足球队参加,每年龄组四支参赛队都是第一阶段各赛区的冠军队。U12组有台州鸵鸟、杭州绿城、萧山华丰、温州进才等四支参赛球队,第一次组队参赛的台州鸵鸟队以1:18:04:2的战绩和3个净胜球的优势获得U12组冠军。

比赛期间,我校的运动康复实践小分队,由陈香仙教授带领王宝明博士和研究生石玉友,对台州鸵鸟足球俱乐部的小球员们从损伤康复、疲劳消除以及心理监控等方面进行有效的保障,台州鸵鸟足球俱乐部董事长黄君华女士对于陈香仙教授团队的保障能力给予高度评价。

日前,台州鸵鸟足球俱乐部已与陈香仙教授运动康复小分队达成初步合作意向,陈香仙运动康复团队将在球员赛事损伤康复、个性化体能评估、体能训练方案设计以及心理监控等方面,为鸵鸟足球精英队小球员们保驾护航。

石玉友(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