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教师教育学院气排球比赛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 2019-12-12    浏览量:


1210日晚,2019年台州学院气排球体教女子组、公体组决赛于临海校区室内排球馆拉开帷幕。

在体教女子组比赛场地,各队员摩拳擦掌,跃跃欲试。尖锐的哨声划破赛前片刻的寂静,双方队员迅速进入状态,跳跃、快攻、补位、扑救……一个个动作应接不暇,队员间配合默契,双方角逐激烈,赛况逐渐步入白热化阶段。比赛现场,哨声、欢呼声此起彼伏,排球牵引着观众的视线,氛围紧张而又热烈。

而公体女子组决赛中,参赛队员展现了自己扎实的排球基本功,双方队员稳扎稳打,步步为营。各队员不仅注重球技的磨炼,更注重团队的配合,生动诠释了“顽强战斗、勇敢拼搏”的女排精神。

在公体男子组决赛中,双方队员充分发挥了力量的优势,进行了有力的对抗,激烈的抛接球,力度精准的扣杀,双方紧咬比分,实力旗鼓相当,比赛高潮迭起。

  最终,2019年台州学院气排球比赛正式落下帷幕。17体教5班、17体教3班分别获得了体教男子组、女子组冠军。同时,教师教育学院(体育学院)成功摘得公体男子组、女子组双桂冠。

本次台州学院气排球比赛的圆满落幕,展现了我院学子积极进取的青春风采,增强了全院学子的凝聚力和集体荣誉感,进一步推动了体育文化在校园的传播。

徐雨欣(文) 蒋佳惠(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