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教师教育学院举办第十六期教育沙龙

发布时间: 2019-12-09    浏览量:


为进一步加强学院优良学风建设,营造积极向上的班级学习氛围,126日上午,教师教育学院(体育学院)于学院学生公寓团学活动室举行第十六期教育沙龙。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梅娇出席,辅导员杨华琴、赵远远、朱萌及161819级部分班委参加活动。

梅娇肯定了目前班委在日常管理中的正确做法,提出了定点学生帮扶、责任有效分散等解决方法,为班委们接下来的工作指点迷津。在场各位老师综合提出了三点建议:一是建章立制以强化危机意识,减少懈怠学业问题;二是班干部带动引领以促进班级凝聚力;三是同学之间互相督促,学会调整心态,提高学习效率。

在座同学们畅所欲言,围绕“学风、班风建设”主题展开讨论、发表看法,现场气氛热烈。针对部分同学在学习和生活中存在的问题,他们表示,班委应以身作则,带头管理,及时向老师或学校反馈情况,发挥模范带头和桥梁纽带的作用。

学在大学,重在学风。此次教育沙龙活动的顺利举行,旨在有效解决学风建设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通过互相交流分享经验,师生合力共同促进我院集体风貌的进一步完善。

潘灵丹(文) 蔡琳萱(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