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教师教育学院举办教改和课改项目结题验收汇报会

发布时间: 2019-12-09    浏览量:

为促进教师之间的经验交流,提高教学质量,125日下午,教师教育学院(体育学院)于五号楼三楼会议室举行了2017年校级教改和课改项目结题验收汇报会。教育学院党总支书记赵校民出席汇报会,评委、各项目负责人和学生代表参加。

汇报会伊始,各负责人分别对各自的改革项目进行汇报,分别介绍了项目的改革背景、改革内容、教学成果,提出了各自在教学实践中发现的主要问题,给出了具体的应对措施和未来的改革方向。评委们对各个项目建设思路、举措与成效进行了点评,并对学院加强教改和课改项目建设,提高项目质量提出了很多建设性意见。

赵校民充分肯定了本次结题验收汇报会,指出教育教学质量是高校发展的生命线,教学改革与课程改革是提高教学质量的重要手段。应继续推进学院的教改和课改工作,培育出一批高质量的成果,从而进一步提高我院的教学质量,为我院的人才培养奠定坚实的基础。

黄莉婷(文)项露亿(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