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教师教育学院举行2019年校友返校日活动

发布时间: 2019-12-09    浏览量:

127日下午,在浙江省台州学院校友会成立之际,教师教育学院(体育学院)在椒江校区医化学院三楼会议室,组织了返校校友座谈会。座谈会由教育学院党总支书记赵校民主持,学院班子成员和返校校友参加。

党总支书记赵校民主持简朴而热烈的欢迎仪式,院长周瑶代表学院全体教职工对各位校友返校表示热烈的欢迎,同时对校友们多年来对母校发展、对学院工作的关心、支持和帮助表示衷心的感谢!周瑶通过PPT梳理了学校的3个重要发展历史节点和学校的申硕升格创一流三步走发展蓝图;既回顾了学校的办学历史,又展示了更加美好的明天。同时还介绍了学院在专业建设、课程建设、师资队伍、教学竞训、人才培养、毕业生就业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对各位校友毕业以来努力奋斗,取得的成绩表示衷心地祝贺!

优秀校友们在座谈会上纷纷发言,回忆在我校的学习生活,感怀同窗情谊,感恩母校,关心学院发展,对学院在新时期的发展提出意见和建议。与会校友还表示今后将加强沟通,牢系与学校的情感纽带,为母校近几年的快速发展和所取得的成果感到骄傲和自豪,今后将竭诚为学院的更高层次发展提供帮助。

座谈会议结束后,与会校友还饶有兴致地参观了校图书馆、台州市大陈岛垦荒精神研究中心、体育场、大学生创业园等,并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