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教师教育学院党总支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 2019-12-06    浏览量:


根据学校主题教育工作安排,124日下午,教师教育学院党总支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校党委委员、副校长王正,学校主题教育第五巡回指导组组长林才溪等到会指导。校办王华、学院班子成员出席会议。
   
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聚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贯彻十九大四中全会精神,紧扣时代主题,盘点收获、检视问题、深刻剖析,明确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
   
学院党总支书记赵校民代表学院班子作对照检查,并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主动接受批评。随后,其他班子成员逐一进行个人对照检查,相互开展严肃的批评与自我批评,“辣味”十足,刮骨疗伤,不畏过去,不惧将来。

王正认为教师教育学院此次民主生活会准备充分,开诚布公,分析到位,效果明显,达到了预期效果,特别是对7号楼、8号楼教学实训中心和临海校区体育场馆的变化予以肯定。并提出了三点建议:一要强化理论武装,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作为全体党员的终身课题,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导各项工作。二要进一步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把支部建在团队上,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三、继续发挥班子作用,一如既往做好学院的融合,谋划发展,建章立制,积极实现跨学科整合。

赵校民代表班子作表态发言,感谢学校关怀,感谢王正副校长的鼓励和建议,下阶段学院班子将坚定决心,迎难而上,细化整改,真正把主题教育成果落到实处,为实现学校学院的跨越式发展而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