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教师教育学院助力2019台州学院气排球比赛

发布时间: 2019-12-03    浏览量:


为提升全校学生身体素质,促进校园体育文化的蓬勃发展,1130日上午,2019年台州学院气排球比赛于临海校区排球馆正式拉开帷幕。本次气排球比赛采用三局两胜制,分为两个场地同时进行,由教师教育学院(体育学院)体教专业学生负责担任场地裁判。

清晨的排球馆,伴随着一声短促有力的哨音,比赛正式拉开了序幕。首场比赛中,18体教2班和18体教5班的队员蓄势待发,他们屏息凝视,把握时机,流畅抛接球,快速进行补位,最终18体教5班以2分的优势打破了僵局,赢得了首场比赛的胜利。在随后的赛事中,垫球、跳跃、扣杀等精彩动作纷纷呈现,各队队员配合默契,展现了精湛的球技。各场比赛精彩纷呈,不断将现场氛围推向高潮。

据悉,女子组和工体组的赛事也将陆续开展,本次气排球比赛将进行至1210日。

本次台州学院气排球比赛的顺利开幕,丰富了全校学生的校园体育文化活动,传播了拼搏奋进的体育精神,展现了我校学子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吴露艺(文)  朱叶子 林潘豪(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