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我校篮球队在浙江省大学生篮球联赛中再获佳绩

发布时间: 2019-12-02    浏览量:

2019ZUBA浙江省大学生篮球联赛(男女丙丁组)在宁波庵东镇体育馆开战,我校体育专业篮球队在戴晓捷、陈洪、郑素萍三位教练员的指导以及“陈香仙运动康复团队”的全力配合,取得男篮丙组第三名、女篮丙组第二名的佳绩!教师教育学院(体育学院) 院长周瑶赴现场并参加颁奖仪式。

本次比赛,我院男女篮队员们克服困难,积极调整心态,打好每一场比赛,最终男篮连续击败温州大学、丽水学院、湖州师范学院等强队,获得丙组第三名,系近三年以来取得的最好成绩;女篮在和丽水学院的关键战役中全队士气高涨、全民皆兵,打出特点和气势,战斗到最后一秒,最终获得丙组第二名。戴晓捷获最佳教练员称号,余鑫烨、陈静煊、胡东、赖蒙恩获优秀运动员称号。

虽然本次比赛已经落下了帷幕,但是校篮球队前进的脚步仍未停止,队员们将带着本次比赛的经验和教训,整装出发,砥砺前行,争取在下一次比赛中再创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