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教师教育学院举办第八期“行知读书会”

发布时间: 2019-11-22    浏览量:

 

为了推动校园文化的发展,提升学院学子的文化素养,1121日下午,教师教育学院(体育学院)于5号楼3楼聆心阁举行了以“讴歌生命”为主题的第八期行知读书会。辅导员杨华琴出席,各班学生代表参加活动。

读书会伊始,针对主题“讴歌生命”,在座各位同学纷纷结合书中感悟与生活所见,从生物到人类,从伟大到平凡等角度,分享了自己对于生命的不同层面的分析解读。

读书会期间,杨华琴老师结合自身工作和生活,向在座同学分享了自己的感触和体悟。她点明生命的真正价值所在,告诫学生应当在平凡中做出不平凡的事。同时,她向各位同学提出建议,希望同学们可以多读书,从而提升自我内涵,丰富精神世界。

本期行知读书会的顺利举行,加深了与会同学对价值与行为准则的思考,提升了对于生命本质的理解和认识。

黄莉婷(文)  蔡琳萱(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