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教师教育学院举办党团知识竞赛

发布时间: 2019-11-22    浏览量:


为深入贯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精神,加强学生对党团知识的学习,1120日晚,教师教育学院(体育学院)于A4教室举办“建国七十新时代,党团奋进伴我行”党团知识竞赛决赛。辅导员杨华琴、朱萌老师出席本次活动,各班代表参与。
 
本次决赛共分为“秀出真我、冰火交战、限时作战、加时求生、巅峰对决”五个比赛环节。比赛伊始,十位选手依次上台自我介绍,并发表参赛宣言。在第一环节中,各位选手按顺序轮流上场。面对难题,他们思路清晰,有条不紊地进行作答。随后的环节中,胜出的选手仍毫不松懈,充分展现自己丰富的知识储备,现场掌声阵阵,气氛高涨。
 
在最后的“巅峰对决”中,两位不分轩轾的选手高度集中注意力,反应敏捷,抢答激烈。最终,
10号选手潘笑容同学荣获决赛冠军。
 
本次党团知识竞赛的成功举办,充分激发了我院学子学习党情党史的积极性,展现了同学们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进一步推动学院精神文明建设。

潘灵丹(文)  李婉凝(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