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教师教育学院举办十佳歌手大赛

发布时间: 2019-11-22    浏览量:


为了丰富同学们的文艺生活,给爱好音乐的同学提供一个展现自我的平台,教师教育学院(体育学院)于1119日晚在临海校区大学生活动中心举办“心同国往,韵律流转”十佳歌手决赛。石颖老师,辅导员阮溶明,杨华琴老师,赵远远老师,朱萌老师出席担任本次大赛评委,各班代表出席本次比赛。

大赛第一环节,十位大赛选手们登场各自演唱了拿手曲目,不管是选手深情款款的演唱,还是热烈的感情抒发,都能激发了现场热烈的气氛。大赛间歇,全体决赛选手共同献唱一曲《我爱你中国》,包含了对祖国的赞美与热爱,将现场的气氛推向了高潮。

在第二环节巅峰对决中,晋级的六位选手都展现了自己惊人的唱功。全场优美动人的歌声使得这个夜晚格外的令人难忘。最终,选手余胜蓝以一曲《我还想她》斩获本届歌王称号。大赛完成后,石颖老师对歌手们的精彩表现作出了细致点评。

本次十佳歌手决赛圆满收官,不仅丰富了同学们的校园文化生活,也彰显教育学子的蓬勃朝气与青春活力,进一步助力我校大学生综合素质的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