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教师教育学院领导赴Volvo亚欧开展合作洽谈

发布时间: 2019-11-19    浏览量:

1115日下午,应Volvo亚欧汽车制造有限公司邀请,教师教育学院周瑶院长一行赴Volvo亚欧开展第五届Volvo亚太区职工运动会合作洽谈,Volvo亚欧总工会主任陈攀登、资产管理委员会主任徐文书、人力资源部主任余刘斌等出席。

会上,Volvo亚欧代表介绍了Volvo亚太区职工运动会草案,强调吉利集团非常重视员工的身心健康,董事长李书福先生将亲自出席运动会,并邀请台州市主要领导参加,期望在我校的支持下举办一次蕴含台州特色的职工运动盛会。随后,双方就本次运动会的举办时间、地点、开幕仪式、参赛项目、教练员、裁判员等事宜进行了洽谈。

瑶表示,深入推进校地合作,产教融合,有利于促进校地协同发展;服务地方是地方高校的天然使命,有利于提升我院教师的能力水平。学校将专门研究本次合作的可行性,并成立专门工作组进行对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