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教师教育学院学生党支部走进郭凤韶烈士纪念馆

发布时间: 2019-11-18    浏览量:


暖暖秋日,1117日下午,教师教育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组织学生党员赴郭凤韶烈士纪念馆等地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学生党员首站来到临海郭凤韶烈士纪念馆,那是郭凤韶烈士的出生地及其成长、生活和学习的地方,被列为浙江省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学生党员观看了录像资料以及原样摆放的陈设展出物件,感受那一段红色记忆感悟郭凤韶烈士由一名普通爱国学生转变为共产主义者的光荣事迹随后,学生党员们前往台州府城墙博物馆,感受着临海这座具有悠久历史、灿烂文化古城的独特魅力。在紫阳街,学生党员还为古城做了志愿大扫除,古城卫生,从我做起。

此次活动,从参观烈士纪念馆到身体力行的志愿服务,学生党员纷纷表示要以革命先辈们为榜样,“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勇往直前,锐意进取,做新时代的新青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