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细思量,再总结”教师教育学院举行第二十九届校运动会总结会​

发布时间: 2019-11-18    浏览量:


为总结经验教训、为下一届校级运动会做好各项准备,1117日晚,教师教育学院(体育学院)于15号楼二楼会议室举办了第九期“师情话意筑梦想”—台州学院第二十九届田径趣味运动会总结会。本次会议由辅导员赵远远、朱萌出席,团学会体育部、志愿实践部、新闻中心代表、参赛运动员参与。

朱萌老师对在场的所有运动员和工作人员予以表扬。他指出举办运动会的不易,肯定了各部门的辛勤付出,赞美了运动员们的拼搏英姿,对运动会的圆满成功表示祝贺。团学会各部门代表对本部门的工作内容进行总结,对运动会期间每位工作人员的积极参与表示感谢;同时提出工作过程中亟待解决的问题,并商讨改进方法。

随后,老师和同学们一起对运动会的流程进行梳理,在运动会的前期动员、运动员的选拔和赛前培训、志愿者的专业指导,新闻中心的快速跟进等方面做调整和改进,争取在明年的运动会上取得更好的成绩。在座同学纷纷发言、互动交流、氛围轻松愉快。

本次总结会的成功举行,拉近了师生距离、积累了相关经验,同时为下一届运动会的更好开展奠定基础。

徐雨欣(文)  蒋佳惠(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