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我校健美操队在第15届中国大学生健康活力大赛中获佳绩

发布时间: 2019-11-18    浏览量:

活力绽放,青春无限,第15届中国大学生健康活力大赛暨中国大学生健美操、校园健身操舞锦标赛在中国药科大学拉开帷幕。

此次比赛,全国共有100多所院校3000余名运动员,分别参加男女单人操、混合双人操、三人操、8人有氧舞蹈、8人自编器械操、瑜伽和排舞健身操等项目的比赛。我校健美操队共参加8个比赛项目,在体育院校B组组别中派出黄艺高、秦文杰、黄妍妍等11名运动员参赛。

经过5天的激烈角逐,我校健美操队共斩获一银两铜的好成绩。混合双人操秦文杰、黄妍妍两位同学,在对手实力较为强劲且预赛成绩不突出的情况下,顶住压力,赛出自我,在决赛时成功在数十只队伍中脱颖而出,获得第六名的好成绩;五人操女五和混五两支队伍,基本囊括了参赛的所有队员,通过不俗的表现分别获得了第二名、第三名的好成绩;三人操两支队伍分别斩获第三名和第四名的成绩。

不忘初心,砥砺前行!我校健美操队正值新老交替,在“金牌教练”吴博老师的带领下,刻苦训练,作风顽强,再创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