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教师教育学院赴椒江第五中学洽谈研学基地合作

发布时间: 2019-11-15    浏览量:

1114日,教师教育学院周瑶院长、林辉杰副院长、足球教研室教师一行,赴椒江第五中学洽谈洽谈研学基地合作事宜。椒江五中校长书记丁旻、副校长张焕伟和足球组成员出席了洽谈会。

丁旻校长介绍了该校的基本情况,指出椒江五中坚持走特色办学之路,把足球运动的开展作为学校的一大办学特色,被授予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特色学校后,学校在足球特色发展的道路上脚踏实地,稳步前进,此次合作将进一步促进该校的中学足球发展。周瑶院长表示,研学基地的设立,将进一步加强校地协同育人、协同教研,有利于提升体育教育专业师范生足球专项素养培养质量,并推进中学校园足球运动改革和发展。

洽谈会围绕我国校园足球中长期发现规划与台州市校园足球发展现状、台州市校园足球改革趋向、体教专业足球师资如何更好更快地为地方校园足球服务等议题展开,就学科建设、足球教学研讨、体教学生实习等事项达成共识。

会后,双方签署《研学基地合作协议》,明确将加强联系和合作,通过共建研学基地形式,在教研、育人等方面互相促进,资源共享,实现双赢